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17-27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17*
没有手机,穿越了的可能性……很大。

说来给小周打个电话就知道是不是穿了嘛。

那边的号码到这边也能打通简直是不可思议好吗。

18*
……我这时候加一句我的手机是小周买的貌似有点欠。

情侣款,不服憋着。

19*
我:“老魏你手机借我用用——”

正在走廊尽头厕所漱口的魏琛:“你不是不用手机吗自个儿拿——”

20*
电话通了。
通了。
“周周宝贝,你在哪呀?”

拿着虾饺进宿舍的江波涛:“队长、小周?”
“你受什么刺激了吗?”

一脸菜色的周泽楷:“……难说。”

21
叶修觉得,面前这个周泽楷怕是个假的。

“躺好,”周∙一脸深情∙泽∙俊美无俦∙楷把叶修套好的裤子扒拉了下来,把叶修塞回了被窝,“饿?难受?”

一脸冷漠的叶修:“我没在坐月子吧?”

周泽楷的表情有些受伤:“发(T ^ T)情期。”
“你需要我。”

……什么玩意儿?!

22
叶修一把扯住面前这个周泽楷的小臂。

……扯、扯不动。

这时候就有点尴尬了。
但叶修会被这种小case打倒么?他可是已经三观稀碎也坚强地活下来了的叶修啊!

“你……再说一遍?什么期?”

稳如泰山的周泽楷歪了歪头,疑似卖萌:“发ヽ(;▽;)ノ情期?”

有什么不对吗?

23
到了这个时候,叶修仍抱有一丝希望,觉得是昨天自己驰骋副本熬夜太晚出现了幻听。
“再说一遍?”

“发(OvO)情期。”

叶修:“……。”这天没法聊了。

24
叶修坚强的选择了尬聊:“哈哈哈小周你开玩笑呢吧我又不是动物世界里的非洲大草原上雨季来临又迎来了交♪( ´θ`)ノ配的季节的动物们哪来的发(¬_¬)情期啊。”

周泽楷的眼中透露出一丝疑惑:“omega。”

听到外文的叶修表示这是什么名词?

25
周泽楷神情严肃:“你……是谁?”

叶修:“!!!???”

26
“……于是我就到这边来了。”叶修沉痛的吸着豆浆。

能不沉痛吗后天常规赛第一场战轮回啊。

周泽楷思索了一下,问:“他呢?”

27
叶修的表情空白了一下。

“莫不是他穿到我那个世界去了吧?”
叶修想了想,突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你信我?”

周泽楷笑了:“无论哪个世界……”

“都是你。”
评论(2)
热度(78)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