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28-4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28
扑通。

叶修老脸一红。
——这这这这边的我还真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啊!!!

那个乖乖牌周泽楷,想他。

29
话是这样说没错。
“小周啊或许你先随便套条裤子再说会比较好?”某个玩意儿真的很辣眼睛。
叶修咬着豆浆递上建议。

——说来小周放在床头这个豆浆真好喝啊。

一丝不挂的周泽楷严肃地想了想:“好说。”

30
在周泽楷套裤子的时候。

“诶小周这豆浆哪买的?”

周泽楷:“……。”

……

周泽楷:“忘了。”

——每次都会做到没体力所以你学乖了自己前一天晚上会提前进超市买好早饭免得我还要下楼被粉丝围堵。

这种事情就不需要告诉穿越来的前辈了。

我的前辈怎么会这么可爱。

31*
我觉得事情开始变的玄幻了。

打完报平安的电话的我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
这个手机号码……通是通了。

如果这边的小周也用的这个电话……

而我们好像还不是互通有无的关系。

哦豁。

32*
下楼取好快递的苏沐橙捋了捋头发,盯住自家一早上在上林苑抽风的大哥。

稀奇,叶修居然上午就醒了。

“叶修你在找什么呢?”

“抑制剂。”
昨天不知道有没有标记上……虽然穿越了但万一还会发|情岂不是非常尴尬,叶修本着ABO穿越人士的家乡思维觉得抑制剂这种东西应该是必须吃的。

……根本没有考虑过没有的情况。

对啊作为一个女孩子你穿越到了一个看起来是现代社会的地方你会觉得那个世界没有姨妈巾吗?

不会。

33*
“……。”什么?!

苏沐橙的表情管理系统出现了一次大规模的短期紊乱。

34*
“抑制剂啊?”叶修转头,“这边没放吗?”

苏沐橙:“不是……那什么、叶修你让我缓缓。”

……请问她苏沐橙是穿越了吗?

穿越到云秀传来的那本辣眼睛联盟ABO小蝗蚊了吗?

QAQ对不起我再也不熬夜看小说了。

35*
迅速手撕快递掏出身份证确定了快递确实是自己买的并没有错身份证性别栏填的女而不是alpha、beta或者omega的苏沐橙长舒一口气。

没穿。

“所以说叶修你看小说看魔怔了吗?”

叶修:“……。”不、我不是,我没有。

36*
从苏沐橙裂开的表情中察觉出不对的叶修干脆放弃了挣扎:“我烟呢?”

“你刚才说抑制剂。”

“……昨天晚上看小说看魔怔了。”

对不起让小说背锅了。

“你平时用的那台机子边儿上就是。”

37*
生无可恋。

说的就是我。

这个世界竟然是没有ABO性别的?!
那男人和男人之间还有什么区别?!

38*
点着烟开了电脑查完了百度的叶修表情放空了一下。

其实不能说不好。

摆脱了尴尬的发|情期,没有性别上拖住的体力的后腿,比赛怕是会更得心应手吧。

可是……

这里没有小周。

39*
没有我的小周。
没有会和我相拥入眠的我的小周。

40*
这边的小周……

不是我的。
评论(4)
热度(70)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