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51-6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51*
——不过是男朋友没了,难不成我还要大哭一场吗?

叶修花了一秒钟安慰自己,决定融入到这个世界来。

——没有男朋友,我还有荣耀啊。

52*
叶修看完资料,瞄了一眼电脑里的记事贴。

与自己的世界是同步的。

两天后,第十赛季,兴欣客场首战。

轮回。

53*
画风正转向热血正剧——

叶修qq响了。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赛前

一枪穿云:见一面?

——怕不是一秒狗血小言。

54*
其实按理来说,赛前双方队长一般是不会见面的。

……毕竟某些无良媒体不会管你俩队长是要解决私人恩怨还是要和平交流。

他们只会高高兴兴地写道:

震惊!xx战队与xx战队双方队长赛前私下见面!双方疑似商讨比赛事宜!

——明着不能写,拐着弯儿黑你打假赛。

就差说有肮脏的py交易了。

……不过除了烟雨,其他战队一群大老爷们儿能有什么py交易。

现在嘛……难说。

55*
这些套路叶修从逛完网页就基本搞清楚了。

智商在线,不被激素左右的感觉爽翻了!

——所以说我怎么觉得我自己那个世界哪里怪怪的?

“像我那样三天一发|情顿顿抑制剂的玩儿法我居然坚持了六七年还没被高强度的季后赛搞死吗?”

“然后我和小周确认关系过后那种隔天就见面,见面滚床单的频率居然没被媒体黑出花儿,而且我还没有被永久标记怎么就那么不合理呢?”

“我这么爽快的人不应该磨磨唧唧的啊……”

56*
不过……刚穿过来的时候,我好像做了件蠢事啊。

57*
QQ
          点击查看更多消息
一枪穿云:见一面?

君莫笑:行啊,约个地方?

……还是当面表达一下我不小心脑子抽抽的歉意吧。

58*
自己是穿过来的这件事目前和自己接触过的魏琛和苏沐橙并没有察觉。
叶修仔细思考。

说明原体和自己的行为模式差别不算太大。

……话说原体不会到我那边去了吧。

我好像穿过来的时候是正在被小周标记。

哦豁。

你加油啊这边的叶修!

59*
但这边和周泽楷的关系如何呢……我看我经常和周泽楷约战啊。

那就是还可以?

QQ
             点击查看更多消息
君莫笑:有空,约个地方?

一枪穿云:酒店?去找你。

60*
叶修:……。我不知道啊大哥。

叶修只好哒哒哒地跑去看亲爱的老板娘有没有兴致高涨地把行程表贴出来。

事实证明,这边的老板娘也一样鸡血。

QQ
君莫笑:xx路xx酒店x-x-x号

叶修从这对话里居然看出了一丝来自家乡的熟悉感……这哪是在约见面。
约妖精打架吧这是。
评论(1)
热度(6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