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71-85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掉热度超气的






71*
叶修在电脑旁一待就是一上午。

……看这边的自己整理的资料、看电脑上储存的比赛视频、看记事本上的琐碎计划。

72*
……我真厉害啊。

美滋滋。

73*
叶修蹲守电脑,大有饭不吃觉不睡沉迷修荣耀无法自拔的架势。

陈大老板娘提拎着一大包外卖大呼您老还是纡尊降贵的过来吃个饭吧的声音隔着一里地也听得到。

也是非常苦口婆心了。

74*
不知道是早饭还是午饭的时间之后,兴欣众人齐聚电脑桌。

整齐划一,训练有素。

并没有给老板娘丢脸。

75*
后天就要开始正式比赛,兴欣的大家根据之前(还没被调包的)叶修的指示做完常规训练就开始自由活动了。

心态非常好。

76*
但叶修其实是紧张的。

——怎么可能不紧张我怎么知道这个世界和我的世界差别到底多大啊!!!

——连ABO性别都没有就算老韩是狂霸酷炫拽的大美妞我也不会奇怪啊!!!!

……

紧张得不小心把一直登着的qq给退了。

哦豁。

77*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穿越须谨慎。

你想想万一你不小心穿越到的貌似是正常世界的世界是绿丁丁大手写的基佬遍地走异性是好友的架空世界你还怎么玩儿?

……就算穿到红圈圈种马多如狗基佬是朋友的世界。

也是玩儿不动的吧。

78*
虽然紧张得多看了一硬盘的资料。

但叶大大无所畏惧。

——穿都穿了我难不成还能撂挑子不干啊?!!!

都是泪,憋住,不能哭。

79*
看资料的同时叶修尝试着登了一下qq。

……万幸,看来两边的他都是一个德行。

他真的没有骂自己,真的。

80*
无视了某个夜雨声烦99+要爆炸的消息,叶修悄咪咪地开始了联盟群的窥屏。

一丝淡淡的猥琐气息,扑面而来。

81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

——没有abo性别世界的叶修、在穿越过来,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性别观后,依旧要求我临时标记。

“……为什么?”

82
其实这句问话前言不搭后语不说还颇有点呛声的意思。

但叶修居然听懂了。

他本来半开玩笑的神色突然变成了一丝促狭的笑。
“那就算了吧。”

——好像刚才只是想逗逗小后辈一样。

83
但是……

“无论哪个世界的周泽楷都是周泽楷。”

“但我只有和自己的世界里的小周的回忆。”

“恍然大悟,仅此而已。”

84
“所以说有其他类型的抑制剂吗?”叶修拨弄着紧急抑制剂的空瓶,“这玩意儿吃起来太糟糕了啊。”

周泽楷认真思索了一下。

“……嵌入的?”

“……。”我想的那个嵌入?

“……。”嗯。

“!!!!!”我拒绝!

85
“有喷雾……片剂类……”

周泽楷非常郑重的告诉了叶修一个悲惨的消息,“对你,没用。”

“……。”

晴天霹雳。
评论(6)
热度(71)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