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86-9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写这一段兴奋得浑身颤抖,来狂欢吧!!!








86
“什么叫对我没用……”叶修内心泪流满面,“咱能说话别大喘气儿吗?”

“……你,”周泽楷整理了一下思路,“嘉世,叶秋的身份证。”

“叶秋是Alpha。”

叶修没等他说完,就痛苦地猜到了结局。

“所以我为了不被人发现大量使用这两类抑制剂产生了抗药性?”

“……。”周泽楷沉痛地点点头。

87
“那后天就比赛了,”叶修调整了一下心态,舌头差点打卷地问道,“我的发……发|情期还没完对吧?”

周泽楷点头。

“那万一比赛的时候突然来这么一遭……?”

周泽楷:“……。”

叶修把那个不久之前装着蓝鼻涕的透明管状瓶抛了个花,好似漫不禁心的问道:“你是……觉得我那个世界的小周和我没有这种感情,所以你不能强行让我因为这边世界的激素刺激……而对你产生感情吗,小周?”

一语中的,分毫不差。

真不愧是叶修啊。

88
被人挑破心事其实是一件很容易让人恼羞成怒的事。

但周泽楷却从这番话里听出了些意犹未尽的意思。

“喜欢他吗?”

被沉默外表掩盖的周泽楷从来都是锋锐的。

像是无处不可击破的子弹。

而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89
喜欢吗?

叶修笑了笑,忽然轻轻捧住了周泽楷的脸。

“我想这么干已经很久了。”

那笑容狡黠的像只终于偷到香喷喷的大鸡腿的狐狸。

90
“但我不是他。”所以你只要求临时标记。周泽楷想。

“对极了。”叶修突然觉得无比放松,这个从五年之前就埋下的小秘密,能有见光的一天也不错。他好像是在开玩笑一样说道,“我那边的小周可乖多了。”
评论(7)
热度(71)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