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91-10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我给你们讲今天我要搞事的





91*
窥屏的好处甚广。

……至少确定了老韩依旧是酷炫狂霸拽的硬汉。

人设不崩,可喜可贺。

92*
把握对手的性格就可以把握他们的游戏方式。

叶修一直对此深信不疑。

……包子除外。

93*
窥着窥着屏,叶修就发现了。

其实这边的周泽楷……很活跃嘛。

94*
不是话很多那种像黄少天一样聒噪的活跃法子。

有种焉坏焉坏暗搓搓的感觉。

关键时刻捅刀,突然用两三个字引爆群内走向。

……简直像个芝麻馅儿汤圆。

最关键的是群里其他人完全没发觉。

这就很厉害了。

95*
如果不是看了那么多周泽楷的战斗视频。

叶修简直觉得这边的周泽楷不会是玩儿猥琐流的大佬吧。

96*
一个猥琐流的周泽楷。

……可以说是很可怕了。

97*
其实仔细想一想。

叶修觉得两边世界大家的性格差别不算太大。

……

不过他的小周是明着黑。

……这边这只是难得一见的天然黑。

可怕。

98*
叶修窥屏窥到半晌,看着qq界面,忽然发现一个问题。

99*
qq的联系人栏里是有自己的qq的。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如果没有你输入自己的qq号也能和自己加上好友。

这种东西作者一般是用来存脑洞和调字体的,非常方便,一目了然还不会打扰别人。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你发过去的东西隔了半秒系统会给你发回来。

造成自己和自己聊天的假象。

非常智障。

而且你开在线这个qq也会显示联系人在线,开隐身会显示离线请留言。

……智障作者以前玩过一个下午这玩意儿你以为我会承认吗?

不会。

100*
说回来,叶修发现了什么问题呢?

他现在其实是开的在线。

嗯……但是这个qq,显示的是[离线]。

这种显示,只能说明,他根本没登qq。

……不会吧?

叶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开聊天窗口,输入:

你好?

……系统并没有把消息再发一遍。

喔唷?
评论(3)
热度(6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