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26-13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其实我一直想说了,abo世界观大家居然从来不描写厕所?!简直不科学! 
 
 
126
叶修:“……。”你干什么了小周要见你。 
 
127* 
诸如此类布拉布拉。 
 
“抱歉!”叶修沉痛脸。 
 
128
叶修抬手撑住头。 
 
“小周啊,你说,我如果穿回去,还有脸吗?”穿不穿回去都挺绝望的。 
 
周泽楷怜爱地拍拍他的肩膀表示了一下同情。 
 
世间最惨之一莫过于你想要让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暗恋让最不应该知道的人知道了。 
 
哦豁。 
 
129* 
叶修都快以为自己那边世界和这边世界的联接是不是断开的时候,那边才慢悠悠发来几条消息。 
 
君莫笑:我还挺喜欢小周的。 
 
君莫笑:嗯……你和这边周泽楷在一起之前怎么相处的? 
 
叶修:“……。”叶修非常为难的回复道:不好意思他出道没几个月我们就算在一起了。 
 
君莫笑:……算了,就公事公办就行。 
 
叶修:“……。”人家约我是私事啊!! 
 
难不成在房间里尬聊本赛季期望吗?! 
 
这边这个叶修!怕是要不得! 


叶修愤愤打字:你和你这边的小周都没有私下聊过天吗?! 

 
那边很快回复。 
君莫笑:约战和讨论啊。 


心累:……好的我随机应变吧。 

 
130
被秀一脸的叶修:“……。”我感受到了一丝不妙的预感。 
 
周泽楷:“……。”而我无能为力。

评论(17)
热度(6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