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30-135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131*
时间过得很快。

好吧就是叶修从abo世界穿过来的第二天。

——也是比赛前一天中午。

兴欣众人包袱款款地来到了S市。

气氛活跃,非常健康。

小冰激凌球一样的莫凡甚至有一点点笑意!

多么难的!

132*
然而叶修表情很微妙。

他昨天详细询问了原身和众人的相处。

现在只好保持微笑。

包子。在他那个世界,是个信息素很受欢迎的,alpha。

一股子很香的,特别香的,甚至香到有点骚包的玫瑰味儿信息素。

非常撩人。

但没心没肺的包子还是会对一个omega叫老大。

就很心宽。

——虽然是这样,但、他那个世界!包子!走路!并不会搂住!他!

……不习惯极了。

“……包子,好好儿走路。”

“老大?”包子眼泪汪汪,“你不爱我了吗?”

——对,直男都是这么开玩笑的。

叶修顿觉在这个世界不露馅儿。

压力山大。

133*
包子也就嘴花花一下,很快就去骚扰罗辑了。

魏琛是真麻烦。

虽然早就知道这个世界哥俩好搂搂肩搭搭背挺正常。

但习惯不是那么好改的。

魏琛一搭肩,叶修差点应激反应地给他一拳。

“诶姓叶的你有多的烟吗?”

叶修简直是拿出了平生的十二分演技,一脸嫌弃但又不能表现出好像是被骚扰的表情,特别纠结。

——他以前是装过alpha,但都已经放松了一年多了再想时时刻刻和本来知道是alpha的人和平相处,就很难。

“没有,自个儿买去。”

134*
叶修觉得,走到酒店这一段路,是他走过的仅次于自己那只周泽楷的套路长度的路。

135*
酒店,老板娘特别豪气的全部订的单人间。

“打好比赛!”老板娘胸脯拍的梆梆响,“随你们浪!”

……因此晚上当一个黑黢黢暗搓搓的疑似周泽楷的生物悄咪咪溜过来的时候并没有被人发现。

“前辈。”他抿了抿嘴,锋锐的五官在暖黄色的灯光下,看起来居然有点甜。
评论(3)
热度(6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