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46-150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这两天梳理后面的思路,有点少。
#对不起!









146
然而并没有人了解叶修的伤悲。

大家今晚上都因为临近出发而特别喜气洋洋!

第一场常规赛!
好像是要过年!

147
虽然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看着他们忙了几小时的叶修。

非常担心。

“你这是准备和我们一起走吗?”

叶修回过头望向正在门边凹造型的周泽楷,神情严肃,目光灼灼。

148
周泽楷:“……。”

周泽楷默默收回了撩刘海儿的手。

“不然呢?”你难不成要我半夜十二点赶火车回轮回?

你原来这么狠心吗?

149
叶修的行为受到了兴欣上下的一致谴责。

“周队在这边有床你干嘛赶人走?!”这是老板娘。

“诶,叶修你们不是好得蜜里调油粘粘糊糊吗怎么要把你的alpha赶走?”这是收好东西咔嚓薯片的苏沐橙。

“啧啧啧,渣圈儿。”这是从楼上下来喝水的方锐。

150
叶修戳了戳身后的周泽楷,开始咬耳朵。

叶修:“……渣圈儿是什么鬼?”

周泽楷:“……嗯。”我其实并不是很想告诉你。

“到底是啥?”

“……渣o。”

叶修:“……。”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评论(2)
热度(53)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