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51-160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151*
叶修揉揉眉头,看起来似乎在缓解尴尬!

“……你先说。”
“你先说。”

……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嗯?!

152*
……
又是一阵沉默。

叶修不敢说话,怕露馅。

——所以说周泽楷你在这里一言不发的装个什么深沉?!

——不是你约的我吗?!

很尴尬啊!

作者都不知道怎么写了啊!

她在哭啊!

拜托你理解一下好不好?!配合一下好不好?!

153*
以上,来自同人叶。

但叶修万万没想到,周泽楷不说话则罢,一开口就是终极杀招,防不胜防,特别华丽特别炫!

“周周宝贝,”周泽楷咬了咬下唇,表情很微妙,“……怎么回事?”

154*
摆在叶修面前的有俩选项。

坦白。
或者现场直编*。

叶修:“……。”对不起我选择死亡。微笑.jpg

155*
老实讲,叶修并不想把这边的周泽楷拖下水。

毕竟这都过了几天了,这边世界对于男男恋情的不宽容程度叶修已经在网络上看得深有体会了。

……更何况这个世界直男当道。

如果因为自己的介入而蝴蝶了这个世界的人。

我大概会愧疚吧,叶修有些无奈地想。

——而且蛮对不起这个世界的我呢。

156*
“……小周,咱能忘掉这一段不?”

于是叶修开始了垂死挣扎。

157*
周泽楷微笑的面有菜色:“……。”你说呢。

叶修一脸正直:“……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多丢人啊,要保密。”

跟真的似的。

158*
周泽楷脸上的微笑更微妙了:“……嗯。”常规赛前天,半夜十二点,真心话大冒险。

该说……不愧是兴欣?

厉害了。

159*
——信你我就跟你姓。

周泽楷维持着微笑,腹诽。

叶修前辈会输这种游戏?

怕不是个假的。

——来自被曾经叫做叶秋的前辈坑到一脸懵逼的小可怜现在终于成长起来的周•有战术只是不说•泽•很心脏只是不说•楷。

160*
叶修:“……抱歉哈,吓到你了?”

保持微笑的周泽楷心累的摇摇头:“……。”

叶修长舒一口气。

解决完这个事,周泽楷没有要走的意思,反而开始闲聊。

明天比赛“前辈要露面?”

“对。”

“用散人?”

“对。”

“喜欢我?”

“对……啥?!”
评论(10)
热度(70)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