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61-170

#七夕快乐爱你们
#我在作业地狱。
#不要想我,存了一些更,发完明年见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 wap站晋江旧文整理










161
第二天清早。兴欣全队集合。
加一个轮回的周泽楷。

——整体感觉类似于我方队伍潜入了敌方特务。

162
火车站。
一只满眼无辜的beta乔一帆:“叶前辈辛苦了,需要喝水吗?”

被熏到捂住鼻子单身女alpha苏沐橙:“……杂味儿真重,周队还有叶修你们能离我远点儿吗。”

——昨晚上趁人睡着抱着叶修蹭了一身柑橘味儿的周泽楷深藏功与名。

163
这时候,散发着单身A狗松木清香的魏琛悄悄挤过来:“啧啧啧,已婚人士就是不一样啊。”

……什么?

叶修心说。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他想,他碎成渣岁风而逝的三观,也许还可以发生一下氧化还原反应。

164
生成他那逝去的贞操。

165
一脸复杂的周泽楷和叶修顶着众人意味深长的目光咬耳朵。

我们之前领了结婚证的。“……我忘说了。”抱歉。

“……小周,你答应我,换回来之前,暂时忘记这件事。”

——来自和周泽楷睡了 字面意思上的 一觉醒来就被结婚的叶修。

166
本来叶修以为,结不结婚对他来说影响不大。

然后他看见了火车站安在门口的全自动omega检测仪。

“未婚omega请走专用通道上专用车厢哟~”

车站的安检beta小姐姐笑得可甜。

167
叶修:“……。”

叶修:“这边的我居然能一直隐瞒性别真是……”

流弊大发了。

168
作者的贴心小科普:

全自动omega检测仪于五年前投入使用三年前修复无法检测激素型抑制剂的漏洞并于一年前增添信息素感应功能是公共场所保护监控稀有的omega的不二选择。

叶修:“……。”谢谢导演,请把那块并没有人看的**牌子放下。

169
已婚omega是可以跟着自家alpha走的。

叶修盯着和原本世界完全两个尿性的火车。

试问火车弄得和旅馆似的有意义吗?!

170
“方便……”周泽楷帮他把箱子搬进房间。

“……你不要以为小声了我就听不见。”变成菜鸡的叶修愤愤扶了一下箱把手。

周泽楷你要*谁?!把话说清楚?!
评论(4)
热度(52)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