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残次品/priest/陆林】爱而生忧怖

“爱而生忧怖。”
            ——笔心视角(陆必行没说话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陆必行被十六年的风霜血痕困了这么久,都快忘了当年那个天真又文明的自己,一手揣着日复一日折磨出的失望,一手又小心翼翼捧着失而复得的将军。

然而他却是没什么实感的。

十六年啊……他当年在培养箱中蹉跎痛苦的日子也不过十五年而已。

……而他似乎又历经了一次躯体的痛苦。

从心脏开始,十六年,一刀一刀刨下来,用血肉支撑着他残破的信仰。

十六年,将军回来了……似乎这样就可以了。

但血肉既已被自己一刀一刀片下来……又怎么会在几天之内完整地长好呢?

他缝缝补补,堪堪把自己缝成了一个血肉模糊的怪物。

怪物悄悄抱紧了自己……不想被那个曾经让他魂牵梦萦的人看见。

直到这人对自己说:“你不相信我了吗?”

是吗?怎么会呢……怎么……

我相信你了啊。

可你走了。

十六年啊。

希望到失望再到绝望,我把自己都抽空了啊……我如果没去玫瑰之心,是不是还要再来个十六年的?

陆必行猛然惊觉自己原来有满腹的委屈和难过……却因为这十六年的时光里再没一个任劳任怨由他撒娇卖乖的将军,而化为了一股不能言的惧意。

从没受过苦痛的小狮子被一条名为“林静恒”的链条抽打了十六年。

他早就怕了。

但现在,就是这个坏透了,冷透了的铁链,忽然有了暖人的热度,捂在了他的满身伤口上。

“叫声哥哥来听听?”

……谁要叫啊。

陆必行这只小狮子颤颤巍巍,拖着一身烂皮血肉,悄悄蹭了蹭那条暖融融的锁链。

“……哪个要你这种倒霉哥哥啊。”

吧嗒。

……

怪物小心翼翼的向外看出去,发现自己结痂的伤口上,血痂开始一点点掉落了。

露出了一点光洁的皮肉来。

——而所有苦难都会过去的。

因为你善于等待。



……吧嗒后面的肉,不敢发。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