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 女♂装大佬 码梗

周叶 女♂装大佬 码梗

#码在这先,有空写

#梗来自晚自习课间……大家是真的疯了。估计很短,必须写,不写我觉得都对不起小周修修!这个福利必须给!

#校园paro

#雷女装自动退避一下,实在太想写了,但信我!女装很美味的!

#……雾都真是,神奇的城市。其他地方看见穿着火辣的第一反应应该是“哇真辣”……这边是“男的女的?!女装大佬?!”……我的生活环境是不是哪里不对?(捂脸

#真实是穿女装像小哥哥的小姐姐腿很好看!眼睛很好看!身材超好!已经问过了可以写成耽美梗!

#我的生活怕不是个段子





摘要:



“周泽楷被班上一群男同胞围住的时候,神情还有点恍惚。



过膝袜、热裤,黑外套……第一眼的印象似乎还在脑子里,清清爽爽……似乎还有一点淡淡的牛奶甜香。



印象就只剩下这些,脑子里似乎也只剩下这个人影。



即使只是一眼,周泽楷也被惊呆了。



“是男是女?!班长你说啊?!”



“全栋楼都疯了你没上去搭话吗周泽楷?!”



“班长你不要当闷葫芦啊我要小姐姐的啾啾!”



“什么小姐姐这么可爱一定是汉子好伐?!”



但周泽楷的神色……略微有些微妙。



那个人……”



“他知道是谁。”
评论(4)
热度(3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