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 偃师 码梗

偃师 周叶
#不要被正经文案骗了啊,这是苏萌甜逗的段子风甜文……呢。
#人偶周x偃师叶
#古风武侠混搭低魔仙侠混搭奇幻志怪(……就很我流、很随性、想啥是啥,三教串换,设定乱飞
#但一本苏萌段子我设定这么多作甚……
#我本来立志成为正剧作者的,这些年我都经历了什么……
#一个古早的,本来是正剧的硬盘坑,被我翻出来了。
#但写正剧怕是要发刀,良心会痛。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放飞属于我
#和交叉互换同步更新……也就是说这个文案要在这儿干摆222天。
#写梗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个日子看起来很可爱很有纪念意义吧。
#我就写梗爽一下,高考完写。
#你们说……到高考完我要同时更新多少坑啊。


有叶氏名修者,善于制偶。
民间称其偃师。

草木松石之躯又冷又硬,怎的无故生了颗人心?

取大泽之精为汝血肉三魂,楷木之干为汝五蕴皮骨……汝本天生,何具六欲七情?

“汝名,周泽楷。”

========================

“诶,不如叫你小周?说句话啊我明明给你做了嘴巴诶。”

“……。”

啧,叶大大十分苦恼……自家人偶,不说话。

#装哑人偶和他的装傻主人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评论
热度(10)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