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灰烬后记

#占tag抱歉# 
 
下午就要考数学而我还在这里浪(不 
这个短篇居然写了一万多字我也是超震惊的。毕竟我辣么懒。 
之前没写后记,今天自己看完过后,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写点什么。 
老实话,这篇中间的转折其实有点突兀……老叶的存在被我略略淡化了,还有很多因为中途手机被收而遗忘的东西还有一些铺垫没有写出来(哭)。 
但它依旧是我最喜欢的短篇……只是周泽楷那把求而不得的心火再大,也烧不进叶修的心里。 
并非为虐而虐,但那些温暖背后其实只藏了一句话——我爱你,但不会爱你。 
所以我凑表脸的OE了。 
我怕再写下去童话就破碎了。 
幸好大家都觉得很甜。 
那我还是依旧萌萌嗒! 
所以它叫做灰烬而不是余温。 
周泽楷和叶修都只是普通的青年而已,但他们让我动心的,大约也就是成长和坚持了吧。 
因此周泽楷只求理解。 
叶修也高高拿起轻轻放下。 
朋友以上,恋人不满。 
与其说这个短篇是个故事,倒不如说是周泽楷的心路历程…… 
总的来说,我很开心!毕竟完结了! 

评论
热度(1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