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41-50

*时隔一个月更新_(:з」∠)_……我很抱歉(。
*兔周x狼叶
梗见上……反正就是之前的lo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你们要知道我一旦想写萌甜段子标题就不太正常……
*……画风也不太正常(x

41
叶修:“你是兔妖吗?”
小白兔抖抖耳朵。

叶修:“你怎么跑我这儿来了?”
小白兔瞥他一眼,转了转头,东嗅西嗅。

叶修:“我可以吃掉你吗?”
小白兔僵了一下,不动了。

叶修乐了,露出了自己的灰色大尾巴:“怕我就赶紧跑,我可是百年的狼妖。”
小白兔抬起爪爪。

叶修:要跑路了?

小白兔看准方向,后脚一踹,蹦上了狼妖的大尾巴。

胸口惨遭兔腿会心一击的叶修:???

小白兔在蓬松的大尾巴上蹭了两下:“叽——”

小白兔扒着不走了。

叶修:你干啥??????

42
收工回家,莫名其妙拐回一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兔子。

玄了个幻的。

43
大眼瞪小眼,绿眼瞪红眼。

叶修伸出手指戳了戳小兔子的圆屁股:“……你到底想不想被我吃?”

拳头大的小兔子完全没反应,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化形狼妖看,眼神里仿佛能看出一丝懵逼!

44
没得到小妖精许可就吃掉是不符合妖管局和妖界规则的,叶修看着手上一摊肥美的兔饼,能看不能吃,仄仄放下,洗澡去了。

“这哪来的崽儿啊……”叶修边洗边想,“咋就不怕我呢?”

45
慢着!

等会儿!

哪里不对!

46
随着水流过狼妖的身体,被热腾腾的水流冲刷过的皮肤上,一股纯净的寒凉妖气就冒了出来。

叶修:哦豁,忘记黑市的傻子给自己喷过妖力清洗剂了。

47
妖力清洗剂,能将普通妖精大半妖力封印掉的当年第六次妖战中人类为了和妖精对抗而研究出的强大化学武器。

……只是对于能修炼到几百年的大妖怪来说就是个妖力遮盖剂(。

除非刻意释放,不然大妖们被喷完人形的味道就和人类无异,还能保留一身妖力,伪装好帮手(。

所以大妖们一般都不会管这种东西的_(:з」∠)_不管的。

……哦豁。

48
叶修:……………………。

叶修:…………那只兔子还好吗。

49
“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啊——”

50
拆家小兔子,上线。

评论(6)
热度(10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