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51-60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距离叶叶变成兔♥女又还差_________天。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又是时隔一个月的更新呢,我更新了!!!!
*比心心(。・ω・。)ノ♡




51
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崭新的分配公寓变成了灾后现场的模样。

叶修:嘶——

52
而罪魁祸首,现在正在砸窗:

咚咚、咚咚咚、咚、咚叽!
叽叽!叽叽叽!

刚才还赖着不走的小兔子现在整团兔球都慌得一批,撞窗快撞出脑震荡!
卧槽!是狼妖!是狼!

53
叶修:“……噗。”
叶修:“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忍住笑走过去,拎起白白软软的兔球脚脚,看着小兔球飞速振动,仿佛上了发条。

他坏心眼地戳了戳振动白球,把这小家伙固定在了手里,笑道:“别介,我不吃你成不?有话好好说,现在认出来我是狼妖早干什么去了?”

这只刚才还散发着超凶妖气的狼妖一瞬间就收敛了气息,变得看起来人畜无害了起来。

54
小兔球绝望地发现自己挣脱不开,慢慢悠悠瘫成了一团心如死灰的白兔饼。

兔生无望,叽。

55
叶修笑够了,揉着手里的瘫软的团子塞进上衣口袋,准备去看看配给公寓里都给了些什么吃的,煮煮做晚饭吃。

小兔子像是被吓懵了,在他胸口处一动不动,热腾腾地团着。

56
叶修边煮牛骨头边思考,表情渐渐严肃了起来。
这兔子开了灵智却只有个本能,并不像是初开灵智的小妖怪……

倒像是那种能够化形的妖怪渡劫失败过后的傻样。

大妖怪和不能化形的小妖不一样,小妖怪活不过十年,大妖每百年就是一次天劫,能长长久久活下去。

妖怪的差距,比人类可大多了。

57
叶秋当年就渡劫失败过,小小一团的小狼崽子蠢到跟着连自家亲哥也要打架,跟真的野狼崽子似的。

直到他们的老妈办完公务回家给这倒霉弟弟渡了足够的妖气才让这崽子变成了正常的智商又变出了人形。

当然叶修是谁啊,大妖怪对付这种小毛崽子的方法就只需要一尾巴按着,该干嘛干嘛——嘴对嘴喂妖气实在太不符合从小在人类社会学的教育下长大的叶修的审美了。

不符的。

58
……不过食物链底端的兔子能修炼成大妖怪吗?

叶修认真思考,顺便捏出害怕到睡着的兔球揉起来。
手感真好。
啧啧。

59
这个手感……真好。
嗯,很想知道啊……等等!

叶修灵光一闪。
靠!养着渡妖气渡到这傻兔子化形不就得了!

机智!

60
仿佛那个不愿意对着亲弟弟下嘴的嫌弃妖怪不是他一样。

……不同种族的差别待遇真可怕呢。
啧。

评论(7)
热度(9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