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 101-110

*变人撒糖不解释。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101
豺狗之所以凶残,是因为他们长于集体狩猎,又擅长伏猎,多智而狡诈——但这并不代表豺妖的单体正面实力就很弱了,成了精的肉食性兽类大多都能成为一方大妖,对草食性兽类和其他种类的妖精都有着强大的种族压制在。

所以刘皓被周泽楷一手制住时,不仅叶修没反应过来,他自己也愣住了。

102
但他也仅是迟疑了半秒不到,下一刻,他的另一只手亦是迅速挥出!

而周泽楷只是单手抱住叶修,另一只手一抬一扫,借着一股巧劲,生生将刘皓的胳膊一折。豺妖还未反应过来,便因为这股力道直愣愣跪在了泥地上。

正准备出手画个封禁阵法却被周泽楷拦腰一抱的叶修:“……。”

周泽楷一偏头,不着痕迹地蹭了一下叶修的头发,闻到了那股熟悉的狼味儿,心满意足地凑近叶修耳朵:“不用。”

于是刘皓就被兔妖定住听完了全程。

103
周泽楷:“对不起。”
叶修一脸懵逼:“……啥?”
周泽楷:“费你几年妖气……还烦你救我。”

暂时没搞明白周泽楷的发言是怎么回事的叶修:“啊,小周你原来真的是渡劫失败的大妖?”

“兔妖原来真的可以是大妖怪啊……诶,”

“我给你说这有什么,几年妖气而已,我修成人形又不修妖仙,平时妖气对我来说没用的,帮到你也很好嘛——我的兔子我为什么不救?”

周泽楷闻言,抿了抿嘴,露出点笑意:“嗯,是你的。”

104
他这点微微的笑意顿时将他从谪仙似的清冷气质里拉了出来,踏踏实实地像个凡妖了,那身白衣看着似乎都不那么单薄寒凉如雪,而更类似于兔子毛似的温软白色了,他眼角弯弯,唇红齿白,整个妖居然显得又软又甜。

这样子才像个小白兔子。叶修被这个软软甜甜的笑容搞得一分神,没由来地想。
我的兔子。
这说法其实平常极了,但叶修突然就有一种隐秘的、不留痕迹的奇妙感觉,徒惹心跳。

……我怎么回事?

105
被制住又被无视的刘皓生生体会到了一股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怒火:

“你绝对不是兔子!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周泽楷是吧?哈、哈哈哈……叶修,我说呢,你他妈一个绝对不会对废物有同情心的狼怎么会养兔子,哈、哈哈,我他妈也是废物对吧?”

106
叶修被周泽楷那句“是你的。”不知怎么的整得略为恍惚,对于刘皓的问题还愣了两秒再回答:“……你的问题不在这里。”

……他居然不知道该怎么讲了。

107
陈夜辉和埋伏好的小妖精们早已被苏沐橙挨个拍趴下,胜负已分,叶修实在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周泽楷心说,今天回去会有胡萝卜切的小兔子吗?

——有点期待。

于是相当期待晚饭的周泽楷顺着叶修的话头接了腔:“你说……”

108
他将刘皓一提而起,看似古井无波地轻声问他:
“什么算……‘废物’?”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中似有一线锋芒闪过,可等叶修再要细看时,却又是平静温和的眼神了。

109
“妖修人心、人修坤德……万灵修道,通法万道,道自然道*。”叶修跟着说了下去,“《万妖行典》引言的话——从你说要跟随我开始,我就让你读它。”

110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被硬生生拽住的豺妖,神色莫测:“刘皓,你读懂过吗?”

*这话我瞎编的,别乱带入!参考“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和“道可道,非常道。”

评论(11)
热度(9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