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 121-130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小周迎来了家庭审讯!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121
“你到底是什么人?”叶修斟酌半晌,继续说道,“之前在黑市你黏上我的时候,我还真以为只是个脑子不清醒的小妖精——当然在你化形过后能准确叫出我的名字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个之前渡劫失败大妖了。”

——传统来说在妖精界里大妖费心吧啦把有灵智的小妖精养大给养出感情了结果发现是个之前被雷劈傻了的大妖的感觉并不比天真宅男给女神送钱送花送礼物,到头来撩到手了掀开裙子一看叽叽比自己还大成就千里送雏菊这种破事好受多少。

“哎、小周啊,我呢这一星期想了一下,现在是一肚子疑问想问清楚,”叶修挠挠头,到底还是从茶几底下翻出了小兔子平时最爱的苜蓿草饼给递了过去,“这样吧,我问你答,行吗?”

122
周泽楷捧着草饼低头啃一口,边咔嚓咔嚓地吃草边飞速眨巴眼神乱飘的眼睛。

——这兔子妄图萌混过关。

123
叶修打量了一下他这表情,顿了顿,一脸微笑地补充道:“不行就把你给逼回原形红烧了,反正小周是黑户吧?”

周泽楷:“……。”
周泽楷:“……。”请问没有合法成精证明和合法妖精户口本的我该害怕吗?

黑户周泽楷:“……行的。”

124
叶修满意地把牛肉干咽了下去:“对嘛,我就随便问问,别慌。”

——好像刚才笑嘻嘻威胁人的不是他一样。

叶修双手交叉撑在下巴上,打了个哈欠:“那从最简单的来吧,你是不是动过我的记忆?”

在叶修第一次渡妖气时突然变成人形占便宜占得很爽的周泽楷:“……。”哦豁。

简单个兔叽子球啊。

125
周泽楷低头迅速思索该如何糊弄过去。

——至少他为什么一接受叶修的妖气就会突然变回人身这个事就不是很好解释。
——叶修和他亲成一团这件事也不是很好解释。

可以说是典型白学现场,非常惨。

126
叶修看着他,倒也不急,只是慢吞吞地补充:“按我的取名习惯来说,绝对不可能给小妖精取周泽楷这种名字的,那是小妖精化形过后才会取的正名——如果是我取,我应该是会叫你‘小白*,团子,汤圆’之类的,周泽楷这个名字更像是某个人告诉我的。”

“你之前变过人形,并消除了我的记忆?唔……是发生了什么吗?还是说这次察觉到的只是你之前无数次删除的记忆中的一部分?不然你为什么不愿意我记得你的样子呢?”叶修忽然凑近,眨巴了下眼睛,语气依旧是平和甚至带着笑意的,周泽楷连判断他是否生气都做不到。叶修看着他,忽然眯眼一笑,“如果说我今天没有谈这通话,你是不是就会修改我的记忆然后离开?我说得对不对,小周?”

127
再给叶修猜下去底裤可能都得猜出来。

相当不妙。

128
然而叶修并没有停下,他想了想,继续说道:“你修改了我的记忆,还会跑去沐橙那边把她的也一起修改了对吧?”

“毕竟我们都没有向上面报备你的存在啊——”

“……嗯。”周泽楷的声音突兀地插进来。

129
叶修戛然而止。

他的语气里说不上哪里怪怪的,不知从哪里透出一点不大明显的酸味来。
“嘁……真的啊,我猜中了多少?”

130
周泽楷一直安静地看着他,时间似乎过了很久,叶修甚至觉得这注视久到几乎要把他的样子完完整整地刻下来。

而后,周泽楷闭上眼,长叹一口气:“一字不差。”

……针落可闻。

*周小白这个梗_(:з」∠)_是第十区粉红区早年的梗……仔细一想还挺适合叶修的取名风格——虽然我觉得他直接不取名就叫“兔子”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评论(9)
热度(102)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