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 161-170

*就那什么各位我芳心纵火在原本基础上补完了啊咳咳咳_(:3」∠❀)_
*画风突然欢乐起来!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但睡了(??????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下面插播一条广告!

=========================

因缘锁印量调查!


投票点我

试阅






161
扪心自问,叶修确实无法理解周泽楷目前的举动——他们俩看似只有一步之遥,中间却横隔着数百年时光的空白。

他被不断推着前进到记忆的起点,周泽楷则已然经历了故事的全貌。

162
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好,我等你。”

这可是自己黏上我的小兔子。

“但也别让我等太久啊?”叶修上前半步,揣着手打量着因为他的回话而呆住的小兔子,终于真心实意地笑了出来,“别呆着,去洗澡去,明天记得去妖管局把成精许可证办了。”

周泽楷闻言,怔了片刻,忽然上前,给了叶修一个拥抱。

他在他耳边轻声道:“嗯,都好。”

163
猝不及防被抱住的叶修突然想到之前被拦腰单手抱住的意外:“……周泽楷你给我放开。”这小混蛋兔子为什么比我高???

嗯????????

164
洗漱是吧?

那么问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小周,你……”叶修坐在床边上,无比纠结地看着准备继续一个避尘阵法就打地铺的周泽楷,可劲犯愁,“要不变回原型睡窝?我给你把窝拿出来。”

坐在毛绒地毯上的周泽楷也很苦恼:“……睡不下了。”

164
睡不下了?
对没错就是睡不下了。

叶修原本以为“哈哈哈怎么可能睡不下嘛我那些毛做的窝那么大一个,来你变回原型我看看!”

直到他被床边一大坨大概能比上床那么大的白色不明物震惊了一下。

“小周?!”

白毛巨兔周泽楷:“……嗯。”

他的声音闷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毛毛把声音挡住了的缘故。

165
怎么说呢,这一大团兔子占地面积十分庞大,叶公寓卧室不知道是不是考虑到叶修原型的缘故,空出的面积十分巨大但是周泽楷也完美占满了。

叶修入目满是白白香香的兔子毛毛。

166
兔妖没有普通兔子的臭味不说,整个兔子因为人形态搓过澡的缘故,散发出一股沐浴露的清香,让人特别想……撸一撸。

叶修:手痒,想吸。

167
周泽楷仿佛颇为不好意思地抖抖能够一人环抱的尾巴:“就是……这样。”
柔软的白毛迎风飘荡,荡得叶修不经脑子来了句:“能摸吗?”

虽然说这头狼非常之不要脸但是周泽楷动动耳朵表示了同意!

168
于是叶修就没忍住扎进了毛毛堆里。

猛吸!

啊!爽!

169
至于周泽楷突然变兔这其中有没有什么意味深长的不可言说的东西我们就都不得而知了。

嘻。

170
于是?

于是今天晚上叶修没吃兔子但是睡了兔子。睡姿十分奔放→_(:з」∠*)_

就很爽。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