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吸兔福利 191-0

写一写剧组的鸡毛蒜皮让我理理正文,我写到哪了来着……?
_(:з」∠)_断更三天,慌得一批,赶紧抢救一下,今天全力码更新,让我来看看能补多少
*本篇和吸兔正文无关,属于特殊番外




191-0吸兔福利
《吸兔》片场休息区

叶修翻完后续剧本,咂吧了下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感叹:“导演,我记得当初你请我俩过来是说要演个‘轻松愉悦的卖萌短剧’,对吧?”

磨合了这么久,这两位大神早就和导演混得梆熟,之后两人的档期也闲得发霉——叶修此番完全就是之前看着编剧团疯了一样的产剧本,闲得无聊想消遣一下为此头秃的导演。

他把手里厚厚一摞的剧本大纲扬了扬,把那个短字咬得又重又长:“我怎么觉得这玩意儿不像短剧的分量?”

“……对。”导演撑着头,并不是很想面对编剧组可能集体抽风爆肝了的残酷现实——他想度假!!!那种有海滩阳光沙滨香槟奶子大白腿的海岸线假期!!!

然而并没有人体谅头秃得仿佛地中海海岸线的导演。

周泽楷靠在叶修身边,跟着叶修看完剧本:“确实很长啊。”

“但合理,”周泽楷侧过头在他的脸上啾了一下,难得帮导演说句话,“你……不会无缘无故,嗯。”

叶修扬起手里的纸,轻轻拍他一下,笑骂:“去去去,就你知道。”

“朕无缘无故的,还就是喜欢你了,不可以吗,”叶修一把揽过周泽楷的肩膀,另一只手就抬上了他的下巴,仿佛戏精上身,演道,“周大美人儿?”

他飞扬的眼神仿佛发着光,周身气场随之一变,仿佛真是某个大权在握的帝王,演着这样的现编狗血台词也没破功笑场,把好一个好南风的风流皇帝演得让人心痒。

周泽楷的心重重跳了一下,没管导演的眼神死,低头啄了一口叶修那根挑下巴的食指,勾起个在叶修看来足以掷果盈车蛊惑人心的佞臣微笑,陪着叶修飙演技玩儿:“微臣……荣幸至极。”

_(:з」∠)_今天的剧组也同样活力满满呢!

=========================
突然写这俩飙演技除了日常撒糖就是想求一下有没有
心如比干/从小就暗恋/假佞臣真美人/丞相周✖️大权在握/就不立后宫/假风流真纯情/皇帝叶
这类设定的古风周叶啊我磕爆(咦
我瞧着要八百粉了,离当年我梦想的千粉越来越近,开心!
_(:з」∠)_当然咸鱼的本质是不变的,翻车鱼没尾巴的本质也是不变的(。

定时定四点多的可能只有我一个了_(:з」∠)_

评论
热度(52)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